close

1205044675.jpg

越前面的越沒記憶了啊((攤手

IMG_0835.JPG

花生巧克力一開始是在百元店看到的

沒想到無印良品也有,也比較大包

 

這天跟學校的台灣朋友們一起吃飯

((簡稱楊桑和高桑好了,還有一位遠在本館沒約的晴醬XDD

吃飽後,高桑說想換個大傘,我們就晃進全家

然後看到好多雷神擺在櫃檯旁XDDD

((我似乎聽到店員在用中文聊天!?

IMG_0844.JPG

 

在這之前

班上的中國女生(宋醬)沒帶傘,一起撐了一小段路後

因為路不同,雨又有點大

就把傘借給她,我跟朋友一起撐

((日本的梅雨好像是這週開始

 

題外話..

媽媽在台灣時買給我的粉色黑點點蕾絲勾勾傘

 

那天爸媽開車送我去台大考日檢

然後他們倆老就跑到九份逛街吃臭豆腐XD

我回家後就多了一把折疊傘了XDDD

 

高桑買到大傘後,就借我折疊傘 ((先鋪梗一下(?

 

以上都是上週的事~

 

1732607360.jpg  

 

(一)

宋醬還的傘亂就算了但是濕的...

我記得早上沒下雨啊..

還傘時,晾乾折好不是基本禮貌啊??

 

放學後,前面的韓國BOY(李桑)沒帶傘

就把本來要還高桑的傘跟我的傘給他選

膝蓋想也知道不會選我的XD

嘛 反正高桑應該也不急著要

 

(二)

這天的選修好亂

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去專門學校跟大學的說明會

N1、N2、映像商業重分再一起上課

好笑的是每個人都跑錯教室XD

 

本來以為會自己一人上課

想不到J3J4是一班的~ 1.2節映像,3.4節商業

J1J2一班,課反過來

有高桑作伴!! 然後楊桑翹課了!!!XD

 

還見到高桑說的J3帥韓國人

不過我覺得李桑比較好看XDDD

 

這天的映象放海賊王+七龍珠+美食獵人(?)三合一的競賽動畫((咖啡嗎

第二節分小組玩偵探遊戲,我們超認真的了XD

 

(三)

久違的外食日

雞肉丸好好吃~

十幾顆,分兩餐吃

IMG_0848.JPG

 

可樂餅我肖想好久了啊!!!!!

上))朋友的炸花枝美乃滋蝦子口味可樂餅

下))我的芋頭(?)口味和南瓜可樂餅

IMG_0849.JPG

 

冷的,還要微波一下

因為沒鹹,就配著美乃滋吃~

IMG_0850.JPG

 

我覺得南瓜比較好吃

IMG_0852.JPG

 

(四)

要帶中國男生(韓桑)去看介紹打工的地方((結果我們找不到XD

所以也約了宋醬一起吃中餐((捲舌音好可怕...

又是韓國料理XD

這是算是商業午餐吧~

IMG_0862.JPG

 

簡單拍一張室內照,裡面還有日式座位

IMG_0864.JPG

 

小菜

這間的泡菜普普,豆干比較好吃XD

 

IMG_0866.JPG

 

韓式拌飯(?

半熟蛋黃我就先解決掉了

沒味道

還要加韓式辣醬(?)拌一拌才好吃~

IMG_0865.JPG 

 

櫃檯有放口香糖欸!!!

是給客人清嘴的吧

有點像青箭

IMG_0867.JPG

 

然後韓桑想要買短褲

我們就帶他到新宿車站附近的UNIQLOGU

IMG_0868.JPG

 

我都挑特價的XD

雖然這天大部分的衣褲只要釋出會員,都有折價~

是說GU的衣服都好薄好透喔~

IMG_0871.JPG

 

 

IMG_0872.JPG

 

IMG_0873.JPG

 

IMG_0874.JPG

 

這背心也是透的XD

IMG_0875.JPG

 

算了,人在國外管他的

都還有人穿得更誇張了,我怕啥!!XD

 

IMG_0876.JPG

 

上次吃海鮮是去築地吧

久違的蛤蠣味噌湯~

雖然這個有點腥味,肉質也普普

可是最便宜啊 

IMG_0869.JPG

 

晚上寫作業時橡皮擦終於斷了..

是我用法不對嗎?

橡皮擦我常常弄斷

IMG_0877.JPG

 

(五)

這天李桑心情好像很好

分了我們右半邊5人嗨啾

((他似乎很喜歡,之前也吃過XD

因為我之前借他傘,所以我多一個!!!

IMG_0883.JPG

 

講到這個

其實前幾天他還我傘時,有問我要不要喝什麼

我說不用

想說只是借傘而已,而且傘也不是我的XD

當天也有位韓國女生買了杯飲料要給一位越南BOY(藍桑)

((我就直接音翻成中文了,他們應該也沒漢字

藍桑一直說不用,女生一直推給他XD

應該是藍桑幫了她什麼吧?

 

疑問一、韓國人還禮都會請吃或喝東西!?

 

跳回星期五 XD

放學時,隔壁的越南BOY(浩桑)問我嗨啾吃了嗎

我:恩,吃掉了

他:兩個?

我:一個

他:(伸手

沒錯!!! 他居然伸手跟我要另一個!!!!!

我:另一個我要回家吃..

 

然後李桑又拿出別種糖果吃

我又賺了一顆XD

當然,浩桑看到也伸手了

 

 

日本YAHOO的手機氣象APP是每小時的呢

打雷會提醒,幾點日落也會提醒XD

我還有去抓個防災速報APP來玩 

這天很準的在12點左右開始打雷下雨

大門站了好多人啊XDD

 

疑問二、台灣人比較會先看個氣象再出門?

 

朋友讓韓桑一起撐,再順便送到車站

本以為我會跟從2F邊走邊聊的宋醬一起

結果我開傘回頭她不見了!!!??? ((朋友說她到1F後就去廁所了

所以我就跟擠進來李桑一起撐

可憐的是他朋友,用淋的XD

有第三人.. 只好再把高桑的傘拿出來XDDDDDDD

((我一直帶再著,可是懶得去1F,想說遇到再還

 

結果李桑沒去跟他朋友撐,繼續和我撐

不是說我的傘很丟臉嗎!!!!!

較高的李桑拿傘還怕遮不到矮子的

到車站之前傘似乎都很低((他是彎腰了嗎?

誒.. 李桑真是好人又紳士(?

哪像週二選修的某娘娘韓國男((怒跺腳!!

 

有隻野貓在我們家門口躲雨!!!

照片是看到我們後,才跑過去的~

好可憐的樣子>"<

IMG_0878.JPG

 

回到家才想到,周五是零食補貨日!!!

忘了去啊~~~ 所以又再出門

我邊後退邊跟朋友說話,結果背撞到信箱.. ((揉

IMG_0880.JPG  

然後採買回來後貓咪就不見了

 

我們家附近滿多貓跟烏鴉的XD

 

120504461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